雁无遗踪之意,水无留影之心。

【moonsun】Companionship

想来颇为感慨,从2014-2020,她们成长了很多,也改变了很多,但不变的是两人对彼此的陪伴。

……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

“星伊欧尼,”狗子蹬着小短腿跑过来,“今天是容仙欧尼生日啊,我们要搞个什么惊喜呢?”


“……”文星伊凝望着远处刚换好演出服的金容仙的背影,久久没有出声。


这欧尼又看呆了,丁辉人一脸嫌弃,做出安康鱼的表情来。黑金在一旁无奈地扯过自家狗子,好好的,非要想不开去吃日月牌狗粮,看都变成安康鱼了吧。


文星伊突然凑过来对竹马一通耳语,狗辉一脸震惊:计划通星√


然后在舞台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歌曲突然变成了生日歌,狗辉这个音色流氓和黑金配合的十分完美,硬是把生日歌唱出打歌舞台的感觉来,只有金容仙一脸懵逼,文星伊“抢”了台下沸腾的粉丝一副手幅“容仙欧尼,生日粗卡哈密达!”举到金容仙面前,于是成功收获一只泪崩的漂亮傻瓜兔。


“别哭呀,”文星伊轻轻地拭去金容仙眼角的泪,“pabo啊,生日快乐!”


狗子应景地跑过来表演傻瓜式表情,露出自己可爱的梨涡来,金容仙被逗笑了,用手抹了抹脸上的眼泪。


回去的时候,金容仙坐在文星伊身上,好奇地问她:“什么时候去换的歌?”


文星伊一脸求表扬的样子,神秘兮兮地说:“你猜呀。”然后把仓鼠脸埋进兔子的颈窝蹭来蹭去,“欧尼好香哦”


又说这种伊桑黑的话了,金容仙无奈微笑。


狗辉看着她们的互动,露出了老母亲的笑容,她只想说,这个粉头我是当定了。


黑金不想好好坐在位置上,就身子一歪躺在丁辉人腿上。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想睡觉。


司机各把她们送到两处,文星伊嘛,自然是去金容仙家咯。


你问为什么?她在首尔没有家嘛。


金容仙家里也没有门啦。


没有人会比金容仙更了解文星伊了,舞台上girl crush风的,把人逼到狼叫连连甚至一扯领带还哽咽的,帅的让人直喊文总什么时候来娶我的文飘里,本质上就是一只软萌的仓鼠精,吱吱乱叫,还带打滚的。


但这其实也只是金容仙的“一家之言”,因为文星伊也只有在她面前会变成软萌年下,在其他人面前都是可靠酷帅的姐姐。


而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金容仙的文飘里是怎样,而不是大家眼里的文星伊是什么样。


金容仙的文飘里会陪她去吃她最喜欢吃的东西,会陪她看日出日落,星空明月,会陪她去到任何她想去的地方,会陪她在她难过的时候,会陪她一起度过快乐的时光……


是她的星星啊。


还记得上次她们一起看星星,大晚上的跑到一座小山丘上,金容仙正后悔没多带的衣服而冷的抖三抖的时候,文星伊适时地给她披上一件外套,然后抱紧了她。怎么能不心动呢?这么温柔贴心的,她的飘里啊。当金容仙脑子里突然冒出“天上的星星在我眼里都不及你的时候”,她不禁感到震惊,为自己竟然想出来这么一句油腻的话来,果然是“嫁鸡随鸡嫁狗随狗”,跟满嘴黄油的家伙呆久了,自己竟然也变油腻了。


“容,到底要什么生日礼物啊”刚还沉浸在回忆里的金容仙想起来前几日文星伊就已经问过这个问题了,当时自己说“当天再告诉你”的来着。


普通变态金容仙突然眯起眼睛笑,向文仓鼠招了招手让她过来,还没意识到危险的仓鼠听话地奔过来,然后被兔子推倒在沙发上,“我不要别的”金容仙正拆着她的“生日礼物”,“飘啦,我只要你。”


你能相信一只举铁的兔子还是软萌无害的兔子吗?


反正文星伊再也不信了。




……

彩蛋

“呜呜,姐姐轻点……”

“唔,别碰那里呀……”




……


告诉我你们小脑瓜里都在想什么?一群思想不纯洁的家伙,人家只是在马杀鸡,只是第二天姐姐给小星揉腰而已嘛。

(我不敢开che了_(´ཀ`」 ∠)__ 来自一篇che被屏蔽了五回的,转型为清水文的小熊猫的哀嚎)

评论 ( 5 )
热度 ( 1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