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无遗踪之意,水无留影之心。

森林奇遇记2

#含少量温酒(因为之前跟人说试着产温酒粮又懒得开新篇只好一起塞进来热闹热闹)@花间隐虎 叨扰了(´・ω・`)xxj沙雕文图开心不过脑(◔◡◔)


     一切设定接上篇。

     花栗鼠刷刷碗×狐狸joy

     仓鼠星×兔子容

     狮子黑金×柴犬辉



话说我们悲催小仓鼠在饱受了安黑金的摧残之后,身心俱疲,抖抖索索瘫在兔子温软的怀里像一滩泥(沾了狗子口水湿不唧唧的)



兔子心疼它,于是对着安黑金瞪起了自己大大的眼睛,皱着八字眉,大有要为仓鼠星报仇的样子。



柴犬见状,不想明日森林日报来个大版面刊登“震惊!狮兔相争究竟是狮性的扭曲还是兔德的沦丧?”或者什么“昔日好友,今朝却为一只仓鼠翻脸!爱情与友情究竟哪个更为珍贵?”于是给狮子打眼色示意赶紧离开,一边朝兔子说:“容仙欧尼,我们就先走了噢,我突然想起家里有点事,挺急的。”然后试图跑掉,结果被兔子一把抱住前腿,愣是挣不开,吓得狗辉一下子直立站起来,这下正中普通变态金容仙的下怀,跳起来“带球撞人”,这一幕堪称“日/狗现场”,只见柴犬“嗷呜嗷嗷嗷呜”的惊叫,一边往后退,狮子眯起眼睛:竟然敢当着我的面,欺负我家狗子,真当我是吃素的。于是硬是把“日/狗现场”变成了“搞姐名场面”,照葫芦画瓢好好把狗子受到的“待遇”加倍还了回去。



一旁的仓鼠瞪大了眼睛,抖也不抖了,嘴巴张得下巴都要掉下来(虽然下巴和脖子一样没有过),显然它小小的眼睛里有大大的疑惑,为什么我小小年纪要承受这些奇怪的画面?



之后“被结束战争”的兔子把仓鼠抱回家洗澡(小星又抖了,小星好害怕),把洗干净的仓鼠放在了床上,刚打算转身离开去准备午饭就被小星抓住了手,用可怜兮兮的眼神眼巴巴看着兔子“欧尼,不要走,我好怕,再抱一抱我好不好~”



金容仙对这种眼神无法抵挡,又把小星抱在怀里,“不怕了哦~今天怪我没挡住,它们太疯了,让你受委屈了”(简直像哄孩子)



文仓鼠趁机在兔子怀里一通乱蹭,蹭了一脸兔毛也不在乎,一边闻着兔子身上令人安心的味道,纠结着如果说她闻起来好香会不会把容易害羞的兔子吓跑。



这时花栗鼠的声音从洞口传来:“容仙欧尼,我跟joy来看你啦!”


“你们来了啊!”金容仙惊讶地发现孙胜完身旁的狐狸拖了一袋坚果来。



刷刷碗笑得十分灿烂,蓬松的大尾巴得意地翘起来,“刚才路上碰见辉人,才知道欧尼原来新养了一只仓鼠,于是折回去拿了点存货来啦。”狐狸露出了果汁一样清爽的笑容,悄悄揉了揉花栗鼠的尾巴。



兔子红了脸,“也不是……”


仓鼠钻出来,“胜完?!”


花栗鼠也惊讶起来,“星伊欧尼!”


“你们认识?”


两只鼠像失散多年的兄弟一样抱在一起。


实际上,它们的确是失散多年的“兄弟”。



在文星伊被李多喜买回家没多久之后,李多喜在去上班的路上发现了一只一蹦一跳都一瘸一拐的花栗鼠。那时的刷刷碗刚从多伦多游历回国,作为加拿大裔花栗鼠,不太了解首尔的行情,结果被一只非常野的野猫追着跑还咬了一口。事后,刷刷碗表示:我哪知道首尔的野猫根本不像加拿大那儿的那么悠闲温和(其实是啥事不干,只听爸爸的话)



然后它就被善良的李多喜欧尼带回家养伤,由于没有多的地方就跟文星伊放在了一个笼子养,过了半个月伤完全好了才被放走。



“所以,你们认识了好久啊。”


“是啊,又能见面真的太巧了。”


然后两只鼠叽里咕噜聊起了它们分开之后的事情,完全忘记了自己的姐姐/妹妹(其实是女朋友)



徒留一兔一狐面面相觑、二脸尴尬,只好保持着礼貌又不失优雅的微笑。



脸都快笑僵了,金容仙赶紧活动活动脸部肌肉:“一起吃个饭吧。”



朴秀荣看一时半会儿,激动的孙胜完同文星伊还有说不完的话,她开心就好,“好啊,麻烦容仙xi了”此可谓:动物世界真奇妙,天敌同桌把话唠(?)



问题是到此倒还没什么问题,可是一上桌满桌的胡萝卜、白菜和青菜让狐狸脸都绿了,早该料到的不是吗,joy的心里苦但joy不说。



此处不免让人产生一个疑问,平时狐狸和花栗鼠在家吃什么呢?当然是吃……你说狐狸吃什么呢?(无奖竞猜,小贴士:“狐狸捕食各种老鼠、野兔、小鸟、鱼、蛙、蜥蜴、昆虫等,也食用一些野果。因为它主要吃鼠,偶尔才袭击家禽。”以上摘自百度)



一顿饭吃完,花栗鼠恋恋不舍的与仓鼠星告别,因为它一眼就瞧出来自家狐狸没吃饱的样子,要回去给它加餐呢(咳咳~)



然后因为觉得自己认识文星伊认识的太晚的金容仙莫名伤感,不觉耷拉下耳朵,仓鼠敏锐地发现兔子的情绪变化,背后抱上兔子,凑到兔子耳边“容,虽然以前的路我们不是一起走的,但是,你愿意陪我一起过以后的日子吗?”



兔子的耳朵在本身基础上更是染上了一抹粉红色,“嗯……我愿意”“意”字还没说完就被仓鼠堵住了嘴,然后……门牙撞在了一起……



虽然初/吻的感觉不太美妙,但是总归她们终于在一起了。(李多喜欧尼哭晕在家里)


从此,就像所有童话的结局一样,王子和公主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END.

完结撒花(好草率哦)











彩蛋:

只不过谁是公主谁是王子?


当然是看谁的“小家伙”大咯。


“姐姐……我累了想睡觉……”


“最后一次”




Σ(・ω・ノ)ノ动物世界里不适宜开车污染环境。




评论 ( 5 )
热度 ( 31 )